7/8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

今天上課的人好多,
再加上教室形同虛設的冷氣,
又是一堂熱康貝...

這次又上了一首沒上過Michael的歌,
其實這首跟37-2是同一首,只是編曲不同,
跳踢後再出拳這個動作我一直做不好,來不及啦!!

昨天的Flow Yoga讓我身體多處痠痛,
同事說我該不會是運動過度,橫紋肌溶解吧...
別嚇我啦,應該只是運動後的肌肉痠痛啦~
上完BC就決定跟小阿姨一起繞跑了...
走出教室發現馬桶還堅守崗位,繼續上他的第二堂,
不敢去跟他說再見,因為怕又被他說服留下來上課...
我是卒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