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8

19:35-20:35 Body Combat "Henry"

 

到了教室才發現今天是代課,

小亨利老師今天穩多了,看不出來只有一天的時間準備,

人穩了,感覺有自信多了~~

只是老師怎麼專挑我放空的時候CUE我,被他發現了嗎...

 

恭喜漢堡妹考到汽車駕照囉~~

吼...哪有人PO說考駕照就沒下文了,

大家問都沒回,害我很怕是不是沒考過都不敢問...

她說她現在還不敢一個人開車,開車很可怕之類的...

我懂,我都懂,立馬跟她握手~~呵呵,兩個月前的我也是這樣的~~

現在也沒有好多少啦...

一起加油吧,找天兩個菜鳥要不要一起去探險啊~~呵呵

 

下課後的頭痛又開始了...

像是顆不定時炸彈,三不五十出沒,

有時連一大清早都會痛........

現在吞了藥,還在痛,所以今天不厚話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