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9
19:20-20:20 Fight Do "LiLien"

對這套的動作總算有點熟悉了,
先踢再抬好多了,不會一直鬼打牆~

可是 我好像左半邊整組害了了了,
一開始是左手腕手背無法用力,
星期二做單腳連續旋踢時,以左腳當支撐腳 小腿會痛,
今天更慘,連Descending elbow左肩都會痛...
莉莉安問我這幾天有做什麼動作嗎?
我真的想不起來?!?!
不過今天莉莉安有教我一個重點,
她說手放在地上的時候,手指不應該可以被抬起來的,
手掌的四個點要用力貼在地上,應該是才不會傷到手腕吧(如果我沒記錯...)
真的ㄟ,那四個點一用力 手指就不容易被扳開,
嗯,我要努力記住~~

昨天蹺了康貝跟同事去唱歌,
前天約的,隔天迅速成行真有效率~~
只因有人說好久沒唱歌了~~呵呵
很開心有你們這些好同事陪我撐滿5個小時~~
我知道你們都很想睡了,還留下來陪我唱到最後,
沒辦法 我就是愛唱歌嘛~~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