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掙扎了許久,我還是蹺掉了Bokwa,
下星期再繼續掙扎吧...

今天明顯感覺老師心情不好,因為牙齒痛...
不曉得是不是會員反應臨時換歌,還是本來就打算換,
換了幾首,又是音樂熟動作卻想不太起來,我老了...
這陣子有合法的理由不做肌力,
是醫生說先不要做的喔~~

路跑的照片好可怕,
大家紛紛PO出來嚇人,
害我莫名又多了兩個綽號...
今天阿美跟黑妞看到我,一搭一唱的叫我"肥柔"跟"油亮"...
都是黃嘉藍跟龔仔這對父子檔害的,
我不要啦,好難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