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9

18:35-19:35 Body Combat "小亨利"

 

每次上這堂6:35的課我總會來不及,

謝謝佩珊幫我留位置^^

很湊巧的,剛好都是我一進教室小亨利才開始上課,

今天終於忍不住問他,你在等我嗎~~

原來是前一堂老是delay啦~

是我想太多~~哈哈

 

昨天為了挑照片放棄運動,

結果 到了才說我們沒預約.....

超火的...

浪費我們的時間,又超難停車...

而且我還請同事陪我一起挑,

還出動同事的司機老公...

要再挑一個大家OK的時間有多難啊...

結果害我不得不犧牲星期四的90分鐘BC...

可惡.........心情超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