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20:30-21:30 Body Combat "QQ"

本來要上的不是晚上的BC,是下午阿夢的,
因為幫我爸拿藥等太久,出了醫院已經14:50...
只好含淚回家...
(下次是不是應該後著臉皮麻煩她通融一下...)
我一定要來GOOGLE一下兩者最近的路,不然一定還有下一次...

下午沒上到課只好去吃下午茶發洩一下...(沒動還吃更慘...)
回家繼續補眠,睡醒居然還來得及上晚上的BC,
只好爬起來完成下午未完的事,上 康 貝~
因為我不想在家裡冷冰冰的浴室洗澡...
運動完洗澡是一種幸福~~
現在跟我家浴室超不熟的,很難得才會在家洗~~
晚上又為了上大夜蹺肌力,真的!! 因為上大夜......
現在回到家又睏了,好想睡...

刺激的過年班表抽出來了,
我...要一個人圍爐了...
前提是叫的到便當...
不然 就是老天爺要我減肥了~
初二初三上兩天大夜,如果不能放後段,上大夜應該是最好的選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