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3
12:15-13:15 Body Combat "Moking"

我真的要鄭重聲明,我今天真的沒有遲到啦,
是教室的時鐘太快了...
健身房三個時鐘的時間都不一樣,
我的手機可沒偷跑喔,跟新聞中原標準時間一樣~

今天送第5首BC49-5,緊接著BC38-6都是同一首歌,
感覺編曲沒差很多,真的會錯亂~
其實今天滿偷懶的,可是汗流好多,是手套的功勞嗎?

大美女Yvonne今天大壽~~
生日快樂呦~~
還讓壽星請我們吃蛋糕真是不好意思ㄋㄟ...
今天要好好跟男朋友慶祝喔~~

題外話時間:
最近同事很熱衷要幫我介紹對象,不是隨便說說而已...
認真的問我如果對方不運動但不會阻止你運動那O不OK,
我當然是回她說 沒有人能忍受我瘋狂運動的行徑...
她一直說:如果有呢,如果有,不試怎麼知道...
我想 她太低估我瘋狂的程度...
去年結婚的她跟老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會希望好姐妹也能幸福,我能理解,也很感動~~
他老公也很愛在FB上跟我回嘴,在FB上算熟吧~
所以他們介紹的對象我應該可以放心吧,
超怕那種三姑六婆自己跑來我家按門鈴硬要介紹的那種...
不過 我真的很懷疑有人可以接受我這種天天運動的瘋子,再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