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4

16:05-17:05 Body Combat "Kevin"

 

好奇怪,睡越多越想睡...

昨晚很晚睡,今天睡到快中午才醒,還是很睏很睏...

康貝打得很無力,愛睏...

 

昨天鳳山交換禮物大成功啦~~

每個人要準備兩份禮物"天堂跟地獄"

大家好有創意,我真的見識到了地獄的極限~~呵呵(還好不是我抽到)

殘念的是照片還是不能公開,只能放社團...

我又偷偷放到這來應該沒關係吼...

為了在這放照片,我把自己PO在FB的照片一張一張重新下載(因為這樣檔比較小~)

沒想到照順序下載的照片號碼卻不照順序,跳來跳去...

害我一張一張重新命名,好累...

 

這只貼大合照,那些經典的禮物請到相簿看嘿~

交換禮物1.jpg

交換禮物9.jpg

交換禮物41.jpg

交換禮物43.jpg

交換禮物79.jpg

交換禮物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