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
15:00-16:00 Body Combat "Ben"

中午謝謝Connine的招待,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請~~呵呵
自從Connine跳槽之後,越來越少機會這樣坐在一起吃東西了
總是要有人跳出來揪才行,
我們好像還有好多東西還沒吃ㄟ,
雖然減肥中,還是希望都可以一一吃到~~
下一次要吃哪ㄚ? 出來喊個聲吧~~

今天的曲目是40~42套混套的,
才多久沒上40,41已經有點忘了
真的是上一套忘一套...

今天努力修正我的Hook,
只是我好像沒有完全了解佳緯老師的意思,
不知道做的對不對?
真的好難改...
黃同學星期五沒來真的太可惜了,
可以幫我加減記一些重點,
而且黃同學學東西很快,還可以教我喔~~

黃同學真是厲害,連上四堂課ㄟ
飛輪+bp+bc+bc每一堂都很操的,
年輕真好~~
只是黃同學今天的箭很猛喔
還好箭靶不是我~~呵呵
你跟馬先生走太近了,青出於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