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16:05-17:05 Body Combat "Kevin"

為什麼下這個標題呢? 請看前幾天的網誌,謝謝合作~~
在我回完同事的FB之後,看到同事在FB上PO的"周末沒人約,真的很慘",
直覺他又在揶我了,莫名又中箭...
話說沒行情二人組之小阿姨與我今天都有來上課,
其實上課的人不少ㄟ,大家是放假前來暖身的嗎~
龔仔吃完橋頭肉燥飯還趕過來上課,真是令人感動~~

在上這堂康貝之前本來要先上一堂BOKWA的,
既然沒跟到肉燥飯就用運動來抵吧~
但是 再一次遇到沒半個人來上的窘況,
我還是沒勇氣走進去跟老師one by one,嗚嗚...無緣的Bokwa

雖然別人在放假我在上班,可是我今天上的好開心喔~~
跟好姐妹們一起上班,笑了一整個上午~~
聊我們這兩年來的超瘋狂聚餐,聊我下一次的主題趴要怎麼打扮~
吼...一直叫我扮阿哥是怎樣啦,給我一點實際可以出的了門的建議啦~~~
很幸運我的身邊圍繞的都是可以真心交陪的好朋友~~有你們真好
龔仔說我臉瘦了是因為今天早上笑太多有練到嗎~~

早上聊了很多我們一起做過的瘋狂事蹟,
下午龔仔說到旗津,又想起了剛認識大家時去旗津玩的快樂回憶,
突然想到 如果~當初我錯過了,現在還有可能再將這些行程走一遍嗎? 還會像當初那樣開心嗎?
很多事 一旦錯過就沒有了,沒有重來的機會...
我在感嘆什麼呢? 唉...感嘆我今天沒跟到的橋頭肉燥飯,
看他們今天吃的好開心,還串14台協力車,聲勢浩大,引來一堆路人圍觀拍照,好好玩喔
到底會不會有橋頭肉燥飯PART 2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