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8
18:10-19:10 Bokwa "小P"

昨天上完今天大腿後側不出意料的痛,
每次上完Esquiva都會這樣...
所以今天上Bokwa好怕小P操肌力,我一定會掛掉...
還好~今天是兩首ZUMBA
其實也沒比較好,因為我不會跳舞......
好的是至少我不會累~~
上完忘了問問題了,其他動作接WAGA WAGA時是直接往前跑? 還是先做101?
好像是直接往前跑吼...

我的FB被一堆開心連休的動態給淹沒了,
但是沒我的份...
明天星期六要上半天班,只休星期日,
12/31跟1/1都要上班...
唉~有工作做就該開心不是嗎
反正沒活動,不如出來上班也好~
明天大伙約了橋頭肉燥飯,我跟不到......
約12點半在橋頭,可是我12點半才下班,總不好叫大伙等我一個吧...
嗚嗚...只好碰運氣看會不會約第二梯囉

最近好多朋友心情都不美麗,
好想幫忙又幫不上...
看來不管再怎麼幸福都有他們的問題跟煩惱,
真的沒有百分百的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