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08:35-09:35 Body Jam "威全"

19:20-20:20 Body Combat "史特濃"

 

挖~今天的兩堂課都是發表後第一次上,

兩堂都好不順...

一大早的BJ不是我不想上,只是偷懶...

不過今天說什麼都要到的,

因為我信守承諾嘛~~呵呵

也因為我信守承諾,才能上到威全的BJ79~~

BJ的歌真的比BC好太多了,

平平LM的課音樂也差太多了...

挑歌的人也太大小眼了吧...

總之 雖然跳得很糟,但是心情是愉快的^^

 

濃濃老師的FD越來越有個人味道了,

只是講解要再清楚一點,

尤其是第6首圍圈圈可能要再跟同學強調左右手跟動作,

我旁邊一堆打錯的......

 

下課後我特地再去試一下耳機,

因為突然想到一件事,會不會是跑步機電我的,不是耳機?

所以 我先去別台試了一下,

走了三分鐘都沒事,

我又去試了上次那台,一開始只是開電視插耳機都沒事,

一開始跑才2分鐘就又電我了...

不到4分鐘又電第2次...

我就去櫃台反應,他們說會請教練去測試,

但是我一離開就看到另一個人去跑那台,也是插耳機,

可是他看起來都沒事的樣子ㄟ?

難道 是我個人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