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12:15-13:15 Body Combat "小岱"

小岱今天已經忍不住換套了,
黃同學沒來真是可惜,有他喜歡的BC42-7~
BC42整組忘光光,歲月不饒人ㄚ...
經過了近幾套的摧殘,BC42不太累,
這套也有Squat,我做起來好醜...
第7首的抬膝,小岱也下來一起做,
站一排從鏡子看好像在跳大腿舞ㄟ~~呵呵

下了課小阿姨急著走,
所以我們只用一分鐘就搞定重點,真的太強了~~
小阿姨有機會要練喔,雖然要換套了...

上完這堂康貝,明天我就要去住院了,
所以要暫別健身房一段時間...
我原先是預定給它兩個星期的復原期就要復出的,
大家又說我瘋了...
可是 復健科醫師有說,釘子的四個洞很快就會好,
所以 我想說等傷口癒合,可以好好洗澡我就要運動了~~
現在卻有變數...
手背上的積水越來越大坨,越來越硬...
不知道這次住院能不能一起處理?
如果要再開一個洞,那可能就沒辦法那麼快回去運動...
前提是醫師如果有要處理的話...
30號的忘年會到底有沒有辦法參加甚至表演...
大家都希望我能去,我也希望我能去...

好多好多的未知數,時候未到只能瞎操心...
從知道開刀日期的那天,心就一直沒放下來過...
不安 恐懼 持續升溫...
好想好想趕快結束這一切,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PS:邊寫邊哭的亂七八糟,真是沒用的傢伙..............
臉腫的跟豬頭一樣是要怎麼出門去彩排忘年會的表演啦...
而且我只睡一個小時,晚上還要繼續上大夜...
原來要寫的三不政策,明天進去關之前再寫FB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