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6

 

今天萵苣又利用連假的名義縮課...

加上原本的老師度蜜月去了,

完全不想去上...

所以 跑步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本來想跑10K的...

但是 好累...

10K依我的速度大概要花75分鐘...

我下班沒力跑一個多小時啦...

為什麼人家10K可以很快就跑完,我要跑這麼久......

 

昨天來運動才發現我的耳機好像上星期跑完忘了帶走...

為了今天要跑步,我下班趕緊先跑去光南買耳機,

然後到了健身房要拿出來才發現耳機的套子一邊不見了...

我還是硬戴著跑步,

過了一會有套子的那邊突然抽動一下,

我以為是我自己的肌肉神經不正常放電...

過了一會,第2次,第3次被電到...

不信邪拿在手上試,果然沒多久又電了...

第一次遇到手機會電人ㄟ...

嗚嗚...一個小時前才買的耳機

而且我還把套子弄掉,不能拿去退貨了.......大哭

怎麼會有人這麼笨呢............手刀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