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18:05-19:05 Body Combat "小龍"

中午去吃表哥的喜酒,
今天穿的衣服 半年前穿還很OK,現在快擠爆了...
晚上當然要努力動一動,
可是我的脖子,後背跟下背痛好幾天了,
昨晚睡覺枕頭沒弄好,更加重了病情,越睡越痛...
這幾天踢腳的動作都會牽動到,好痛...
後踢的時候我都是很勉強的轉頭胡亂看一下,應付了事...
像今天1B我就跳錯了,明明知道下一次要換動作了,偏偏脖子痛了一下,就忘了...
這時就會想到我的復健師同事,可是還得掛號好麻煩就算了...
而且老實說 即使是醫療行為的肢體接觸還是會讓我小尷尬...
吼...不知道到底在ㄍ一ㄣ啥

剛剛回家發生一件慘案,我的摩托車在自家門口踩到狗屎...
吼...好白目,不偏不倚就大在正門口...
氣屎人,害我刷半天...
明天 一定要幫我的車買威力彩,等我變億萬富翁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