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2

19:00-20:00 Body Combat "Jacky,艾霖"

 

今天下了班又去麻煩復健師,

昨天已經麻煩復健師幫我弄我快廢掉的手臂跟脖子,

大腿沒時間讓他處理...

昨天上第一首的時候,大腿超痛的,Scissor超痛苦的...

滿腦子只有一個念頭"明天不要上康貝了啦""這星期都不要上康貝了啦"...

神奇的是,到第二首居然好多了???

今天上班穿的牛仔褲太貼沒辦法拉起褲管電療...

還好 腿有好多了~~

下午電療了後背跟下背,徒手喬了脖子,還有脊椎開展,

好厲害阿~~整個人輕鬆多了

只是 能撐多久? 以我這種虐待身體的方式...

完全不敢跟復健師說我晚上就會去運動...

他大概以為我至少會休息一天吧...

PS:復健師說按完要冰敷,這種天氣怎冰的下去啦...

 

很難得用這麼輕鬆的身體打康貝,舒服多了~

希望別太快打回原形...

終於又上到Jacky的課啦^^

換了地方,換了會館,總有種人事已非的FU...

第六首真的是我的致命傷,完全HOLD不住下不去,超沮喪...

我該拿我的腿怎麼辦呢...

 

開始啟動一個月可怕的BC62操練,皮繃緊了...

才上了兩次已經有疑問了? 沒有莉莉安可以問啦,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