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09:00-11:00 服務禮儀
12:15-13:15 Body Combat "M"

12:15-13:15 Body Combat "M"
今天的BC來了一些晚上的熟面孔,
這次連第5首也換掉了,
其他的都跟上星期一樣

Connine居然想挑戰25-10ㄟ~~
這首歌pose太多,難度很高ㄟ
我都沒自信學的會了,
真是勇氣可嘉~~
那我就拭目以待囉~~呵呵

09:00-11:00 服務禮儀
上星期被告知這節課必上,
心裡罵的要死,想說下大夜還得來上課,有沒有搞錯阿??
早上8點下了班,9點趕回本院上課,
本來打算利用這兩個小時補補眠,不然就加減看點書~

沒想到這是一堂很棒的課ㄟ~~
主講者不但口才很棒,而且跟台下的互動也很好,
整堂課幾乎都在台下跟大家對話,在台上只有放影片的時候,
他直接用實際的例子跟台下對演,
把我們平常會犯的毛病演的活靈活現的~~大家都笑翻了

他問了一個讓我印象很深的問題,
"做對的事"還是"把事情做對"??
乍看之下好像都一樣,
在他演給我們看之後,我才終於了解到"要把事情做對"才是正確的~~

他還指出一點說當大家的作業流程都一樣時,為什麼每個人的服務流程會有所不同呢?
原因出在"習慣"
"習慣"並不是不好,只不過要保留好的習慣改掉不好的習慣...
他直接把好的跟不好的演一遍給你看,
馬上就可以了解問題出在哪?
真的是很棒的一堂課~~

只是下了課回到工作崗位時,
在那麼忙碌的情況下還可以做到那種優質服務嗎??
捫心自問,很難ㄟ...
這不就又打回原形了嗎...
不過他說的很對,問題是出在習慣~
忙不是藉口!!
如果可以慢慢的把壞習慣改掉,
把好的服務態度變成一種習慣的話~~
也許沒辦法像他表演的那麼好,
至少也會比現在進步吧~~

我要一點一點把不好的習慣給改掉,
努力提供好的服務品質~~
如果對方滿意自己也會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