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8

14:00-15:00 Body Combat "文俊"

 

中午文俊問我會不會去九如上課?

原來他要代課阿,緊張的哩~~

有熟面孔他會比較安心~~呵呵

因為是代大師級ALAN老師的課,所以壓力很大...

我說"中年男子的魅力你是學不來的,你可以走青春熱血學生路線阿"~~呵呵

我是說真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色,青菜蘿蔔各有喜好

重要的是把課備熟,要到滾瓜爛熟的地步,熟透了才能發揮其他的部分~~

只要認真有心,會員自然會喜歡上你的課~~

 

原以為文俊會換歌,但因ALAN還沒換套,所以依舊是BC61

還好 我是不會抱怨啦,這套上不到20次,沒資格說膩...

看起來東東比較愛文俊勝於愛迪生喔~~呵呵

目前較大的問題是左右不分的狀況比較嚴重,

示範的時候動作要再大一點,因為那時大家的目光都在老師身上,

說什麼都要做到百分之兩百才行~~

動作還要再熟一些,夠熟可以降低很多出槌的可能

我理想中的熟是聽到音樂身體就能本能動作,理想啦~~呵呵,不用理我這種瘋子沒關係ˇ的

老師的進步 是我們的福氣,我們是同在一條船上的共同體^^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