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8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自從上完星期日的Bokwa,
我就在擔心星期二的這堂課是不是真的會被CUE上去...
下午跟黃嘉藍在FB上回話,居然被他賣了,差點被他推入火坑...
還好 不知道小P是不是還沒看到那則,平安無事的度過這堂~~
不然 我就打屎你,臭哥哥...

今天新老師一起上BC,
舊老師要爭氣ㄚ,不要一直被拆臺嘿~~呵呵
第六首"連小阿姨"都看的出來我偷懶偷~很~大~
可是 連偷懶都好累是怎樣,一直"get on the floor"
我怎麼覺得這首我永遠都做不好了,除了大腿肌耐力不好,還有其他原因嗎? 動作姿勢錯誤之類的...
不然怎麼這麼慘,舉白旗中~~~~~~~~~~

Jacky上課中三不五時問說"還好嗎?" 我都有回說"不好...",只是他聽不到~~
第8首的閃躲好想把它練好,
上次在健工發表看LiLien躲的真好看,好想要有那樣敏捷的身手喔~~
下個月又可以上到L的BB+BCㄟ~~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