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
18:20-19:20 Body Combat "LiLien"

今天又混進去上LiLien在夢時代最後一堂Combat,
這一次的主題是海灘褲趴~
上次在中正店是我們幾個因為台客趴延期,
心有不甘才私下說要穿海灘褲打Combat,
那次不算正式的海灘趴啦~人少是應該的,又沒發佈消息...

今天穿海灘褲的人還真不少ㄟ~
我來的太晚,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在拍照了,
等我換好褲子,人都進教室了...
上課前都沒拍到照...

教室冷氣都不涼,
加上我趕上課的緣故,
昨天又小夜接白班,
今天上課比以往累,有些力不從心...

到了第8首的最後,LiLien把有穿海灘褲的都叫上舞台一起跳(小阿姨的鬼點子~)
好High喔~~雖然大家方向有點錯亂~~呵呵
雖然LiLien一再提醒大家要小心褲子,
但龔仔還是破褲子了~~呵呵

下了課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大家都有帶相機,我的只好繼續休息囉~
小柄還帶了單眼,幫大家拍了不少照片,
很多精彩的,爆笑的,不能PO的照片,好期待喔~

回到中正店,一直掙扎要不要再上一堂BC,
可是今天真的好累,明天一大早又要上班,還是放棄了...
洗完澡忍不住又上三樓教室看,
今天人還滿多的,不過台上老師我卻不認識,
唉~還是乖乖休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