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2:15-13:15 Body Combat "Moking"

 

今天兩位老師一起上課ㄟ~~

雖然文俊只帶一首,看的出來很緊張吼

聲音還滿大的,其實是太大了,反而聽不清楚講什麼...

不過看起來很有活力,看樣子可以期待一下星期六的課喔^^

這陣子上起來膝蓋不太舒服,明天要不要趕去阿夢上?

明天晚上還有事,而且又是連續四天大夜的第一天,考慮中

 

因為這次開去台中高速公路上車子有發生異常,趁著今天放假開過去檢查看看,

正要準備開出門,遙控器居然開不了車子...

打給業務他說"啊~那一定是沒電了..."

結果車內小燈真的亮著ㄟ,我明明記得星期一晚上我確認後座沒東西之後有關掉的...

那怎麼辦?? 然後他竟然叫我去找計程車幫我充電?!

??? 不懂ㄟ,是要我路上攔一輛計程車嗎?

然後他要我先用鑰匙開車門, 我怎麼試都打不開啦.......

這下真的麻煩大條了,他只好幫我找維修人員來我家幫我救車,

等維修人員一到現場,他很輕鬆就幫我把門打開了

原來 鑰匙插進去轉動完,"還要把鑰匙拔出來",才能開門...

我轉動完鑰匙還插著就想開門,動都不動...

這.........是常識? 還是我太笨? 

 

到了之後,檢查完說沒事,

這答案怎能說服我大老遠跑來呢,馬上問為什麼會這樣?

他楞了一下,再去找另一位來跟我解釋...

跟我講了一堆什麼變速箱的問題,因為降下來了所以速度才會上不去,啪啦啪啦啪啦...聽懂我輸你

總而言之這算是一種保護機制

PS:我是不是該去找變速之類的資料看看

我接著又問:怎麼會這樣? 

他說:可能是上坡,轉彎,或風太大

我當時在高速公路應該還好吧...

算了,再問下去他可能會搬出更艱深的東西...

最後再問一句,同樣情況再發生,我應該要加速還是減速?

他說:其實都可以...........

好吧,隨便我就是了

 

然後他們就說車好了,我很納悶的問? 車不是沒電嗎?

他說對阿,回去開一下就好...

我又默默地說,可是 它應該是幾乎沒電吧,而且我又不常開...

可以請你們幫我充電嗎? 

我不懂,幫它充飽電不是應該的嗎? 為什麼還要我說才行?

唉...第一次買車,什麼都不懂,不知道哪些是合理範圍,哪些是我無理要求...

我真的不懂,是我太難搞嗎...

人與人之間的誤解與摩擦往往就是這麼發生的,

往往我們覺得理所當然的事,對別人來說卻不盡然

上班也是如此,很多我們覺得基本常識,本來就是如此的事,對方應該要知道的,但P't卻不知道

同理心真的很重要,要做到卻很難...(又離題了)

 

充電的空檔,該回去上中午的康貝了,可是 怎麼回去啊?

我知道可以開口請他們送我回去,下午再來接我(小阿姨就有這種服務~~)

但我真的開不了口(吼...明知道我住的遠,也不問一下)

不開口下場,就是只能默默頂著大太陽,沒帽子也沒外套,一路邊走邊曬到公車站

到了站牌看到附近有些餐廳,心想乾脆邊吃邊等車就好啊,何必非要回去上康貝呢

正猶豫的時候,遠遠的看到60號公車遠遠駛過來,這一切都是命啊,回去上課吧

回到家又後悔了,肚子好餓喔,不想上課...幹麼硬要回來呢

下了課再坐公車趕回去牽車,

幸好目前高雄市公車持一卡通免費,缺點是要頂著大太陽走一小段路,

開回家又臨時被老爸抓去出公差,

晚上又趕去同事家採買吃火鍋,幾個人好久沒聚聚了

一整晚聊天,玩狗,玩小孩,呼~好充實的休假(比上班還累人...)

PS:不好意思,廢話有點多...容我碎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