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今晚大聖大病初癒回來上課,
一下就連5囉~~我OK的啦~~
第3首大家都沒在蹲ㄟ...
其實真的很簡單,只要記住把蹲下換成蹲馬步!!!
真的~~這是重點喔,看起來好像一樣,做起來就知道兩者的差別,
這一定要試了才會懂的,狠狠的試吧~~呵呵
開始要來磨第6首了,努力把前踢做完整,用推的 不是只是抬腳裝裝樣子~
動作做熟了就要把動作放慢做完整,音樂一定來的及的,不要趕...

晚上回訊息回到差點遲到,來不及綁頭髮...
不久前還很不習慣綁馬尾的,現在反而不綁不習慣,
前提是瘦下來才敢綁,不然臉那麼大...
其實我很喜歡看到跑步或Pulse時掛在頭上晃來晃去的馬尾,
會讓我想到快樂小狗的尾巴~~會忍不住開心~~呵呵
雖然我家的每個尾巴都剪短短,看不到這種狀況...
尤其是最小的Baby,當初醫生應我媽的要求給牠剪到幾乎沒有...
每次看到她努力搖著幾乎看不到的尾巴,我都好心疼喔,忍不住想要跟她說我有看到你的開心了~~

晚上收到Rita的喜餅囉,恭喜你啦~~
只是拿回家跟十元一樣有相同的恐懼,會被媽媽唸...
還好...我媽這次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