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8

19:20-20:20 Body Combat "Alan"

20:30-21:30 Body Balance "LiLien"

 

關於BC 每次都忍不住想抱怨一件事,

先說喔,這是普遍存在的現象,無關哪位老師,先消毒一下~

常常會遇到的狀況是譬如說A老師叫你蹲,B老師說不能蹲,

C老師腳尖翹起來,D老師說腳掌踩滿...

身為會員的我不只是為難而已,到底要不要做...

有時甚至覺得很委屈,當老師責怪你沒照做時...

會員真的很無辜ㄟ,為什麼昨天的老師說這樣,今天的老師又不準你做...

即使明知道老師跳錯,還盯著你做時,

要不要做真的很為難...

我碰巧又是那種一板一眼,嫉惡如仇的人,

要我違背自己的心去配合,我會很.......不想配合,

在左右為難的情況下,默默把動作裝傻般帶過...

以前還會下課後跟老師們討論不同做法,哪種比較正確,

其實私心是希望藉由討論,看老師們能不能統一做法,

至少是我有在上課,會一起討論的老師們,

漸漸的 我死心了,不想說了,不討論了...

大多數的老師還是堅持自己的,有自己的一套說詞,

當然 有些是有爭議的,我也不知道哪個才對,

但有些明顯的錯,有些人還是會堅持自己的做法,

就算你把答案都攤出來了,人家是老師說了算,

我只是小小會員而已...

這段話要是拿去PO臉書,不知道會有什麼後果吼...

我只是希望能痛痛快快地打康貝,可以不要生出那麼多版本嗎...

連有教學帶的都可以上的不一樣了,要如何相信那些沒帶子的課程呢?

 

雖說是第2次BB69,但第一次都在拍照,完全不知在幹嘛...

上完的感想是:把原來的莉莉安還給我啦,嗚嗚...

我們真正需要的是這種肯指正會員的老師,

而不是即使會員動作荒腔走板依然視若無睹的有氧公務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