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18:10-19:10 Body Combat "Mandy"

BC連上到第三天,果然沒有前兩天的活力,
可是我又捨不得不上~~
星期一~三可是我的運動重點ㄟ~~
不過 今天有點落漆,幾個動作沒特別注意就忘了做,
它 果然還沒成為我的一部分...

同事上完BC又接飛輪,好強喔~~
大雄這次好像勞跑了吼...
下了課跟龔仔聊到健康檢查,
平平兩個人都是天秤,個性倒是差很多,
我是俗ㄚ,很怕做檢查,怕看報告......
不敢面對現實的駝鳥...
再給我一段時間啦,體重真的掉到我的下限,我...再去看醫生...

剛下課又接到黃同學的電話,
唉...這小孩又燒起來了...
遠水救不了近火,你自己保重嘿...
明天去大醫院看看啦,這不是第一次了,該好好進廠檢查了,
衣服穿多一點啦,都什麼時候了剛剛還穿少少拍照...
是是是~我們都知道你身材很好,麻煩非常時期還是請把衣服穿上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