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7

17:50-18:50 Body Jam "威全"

18:55-19:55 Body Combat "小岱"

 

第二次上BJ73,果然好.......一點了,

那個屁股往後的動作好難,身體都動不了,

好像在做外丹功...醜斃了

不過 這次還沒聽到喜歡的歌ㄟ...

 

謝謝太太跟我說6/6有歌喉讚,

昨天差點忘記,還好8點多有想起來^^

突然覺得如果以後有想看某部電影,

在看電影前還是不要先看谷阿莫的3分鐘看電影比較好,

不然我一邊看著電影,一邊想著他的旁白,好奇.......妙的感覺

 

關於BC64-7

每次到了push front kick要接抬膝時,超不安的...

很擔心拍子會不會跟老師不一樣...

不一樣要怎麼辦? (我真的不想這樣...)

I'm pretty sure I'm right

一旦我聽懂了音樂,就 回 不 去 了...

身體被耳朵控制,沒辦法跟著視線看到的...

不然這一套我站後面好了,不要彼此干擾...

PS:影片的老師拍子狠準喔,想練的可以參考看看

重點不在動作,而是老師教學的流暢度,這首其實有好幾個點一開始不好抓,

但片中老師很從容,絲毫沒有半點遲疑,就算中斷了也能正確接回來~

老實說 上過課的老師中,我很少看到有老師拍子這麼準的...真的,幾乎沒有

沒在FB上講的是...

白話一點就是 為什麼因為老師們抓不到拍子卻讓跳對的反倒像跳錯...

沒在拍子上+大家各跳各的,

該全力衝刺的時刻 空氣中卻瀰漫一種詭異的氣氛,一整個冷掉...

不知道能在音樂上做動作是多爽的一件事嗎...效果是加乘的

我只是個單純想在音樂跟動作完美結合下盡情揮灑的康貝癡漢...

PS:完了~我講話越來越直接,越來越顧人怨了...

這樣寫會太囂張嗎? 老師們會生氣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