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8
19:20-20:20 Fight Do "LiLien+不太神秘的神秘嘉賓"

今天在Bokwa跟Fight Do的拉鋸戰中,Fight Do勝出~~
其實兩堂都好,對我個人來說也都沒康貝累,
因為這兩堂都不是我擅長的...
上Bokwa可以讓我開心~~
上Fight Do會讓我沮喪...
FD跟BC真的很不一樣,
第一次跟不上還有理由,
第二次一點進展都沒有就讓我很挫折...
虧我還有這麼多年的康貝底子...(這樣說算臭屁嗎??)
對FD而言,BC底子到底是助力還是阻力???
這陣子都沒時間找L出來問清楚FD怎麼打,
這種模稜兩可 模糊不清的狀態,我不知道要怎麼出手腳...
我也想要做什麼像什麼~~(心目中的理想狀態...)

這就不得不大力稱讚LiLien了~~
今天上Fight Do有種莫名的感動,
多麼專業敬業的老師ㄚ~~
上什麼像什麼,在FD上完全看不到BC的影子~~
她真的做的了她說的"把自己放進來"~~
詳情見這篇"把自己放進去就對了!!!"
http://diary.blog.yam.com/lilien/article/10020327

課 不再只是單純的一堂課,不只是講講口指令,公式化的叮嚀跟講解,
L會注意台下會員的動作跟反應,開心認真的態度,充滿自信無懈可及的動作~~
要注意這麼多卻完全不落漆,上課流程超順的~~
上拳擊好久沒這種感覺,真的好感動喔~~~~~~~~~~~
看到台上的你這樣發光發亮神采奕奕,真的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