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
18:30-19:30 Body Combat "大聖"

四月過了一半才來上大聖的課...
前兩個星期都在九如連二~~
今天還是撞了兩首歌ㄟ,3跟8~
每堂必撞該不會是我課上太多的關係吧~~呵呵
這星期就不行了,得蹺好幾堂課...
尤其是明天要跟其他單位的同事吃飯,本來至少可以連二的ㄟ,真的損失慘重...
星期四也要蹺課,
這下害我好掙扎,星期三到底要上Bokwa還是Fight Do?? 兩個都想上啦~~~~~~
Bokwa錯過星期三的課,這星期可能掛零ㄟ...Fight Do也是......
可以上課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不過 會這樣想的人好像不多吼...
看別人蹺課都蹺的挺開心的ㄋㄟ....

上星期被告知要做一件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的事...
這樣看的出來我有多討厭這件事吧...
期限是..........月底,
實際看來是下星期就得完成,煩死了...
我只剩一個星期...
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動作,偶 完 蛋 了.......
吼~~~~~~~~~~~來不及,做不完啦................
心情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