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8:30-19:30 ...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只不過兩個星期沒來上課,
怎麼Bokwa完全走針...
整堂連個one-O-one都沒有?
我這個月可以上的BOKWA已經只有這堂了,別這樣玩嘛...

雖然我一堂課下來都沒流半點汗,卻餓了...
差點就跟著要吃好料的小阿姨一起跑了,
明明下午還跟哥哥吃了下午茶ㄟ,
肚子餓+下大夜幾乎沒睡覺,
很無力的打完一堂康貝,
下了課連哈拉的力氣都沒有,
餓到整個人很焦慮...
跑到老二腳庫飯,人多到沒位置,
轉往我家附近的麵攤居然沒開,
鍋燒麵又不給內用,結果只好去買小辣椒滷味,
怎麼吃個東西也這麼曲折ㄚ...

阿明久沒看到我,就說要跟我說件事,
一直吞吞吐吐,說說出來會有隔閡,
我回說"本來就有"~~呵呵
結果居然是跟我說 我 胖 了...........
果然隔很大.........
就算如此,管別人說什麼,餓到了還是照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