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6:05-17:05 Body Combat "Moking"

今天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上課,
因為星期四的代課公告寫著WG師資群.....
到了三多,看到上面有寫老師的名字
太晚發現了,中午睡到一半還被海綿吵醒問我幾點上課...
結果他也沒來...

今天打的超認真~~
一來是休息一天沒打~~
一來是因為昨天跟LiLien問了一些BC51的疑問,
昨天的問法真有趣~~
因為這套才打幾次,動作都不清楚...
我只能努力勉強記住要問哪幾首,卻記不住每一首的問題是什麼?
我說第幾首 她就開始講第一組動作第二組動作...直到我聽到我要問的,趕緊喊停~~
呵呵~~真的越來越有默契了,這樣也能問~~

上課的時候迫不及待想試試~~大顯身手~~
莉莉安說的我到底吸收多少,能做到幾分?
好久沒有這種心情了,躍躍欲試~~
希望往小P老師上課那種投入的態度更接近一點~~
打的認真~打的開心~
第四首聽了L的建議真的腰好很多喔~~
還是有點痠,再改進~~
太認真的結果 第四首上一半突然有快暈倒的FU...
到後面都沒力打,體力太差...

下了課小阿姨說她不知道是肚子痛還是肚子餓~~
忍不住要給小阿姨拍拍手啦~~
一定是太認真了 打到肚子餓~~

PS1:本來要念某人的,不過既然最後在我要回家前有現身,好吧,算醜一~~
PS2:雅萍剛打給我問明天要不要載我去上學分課,好感動...有想到我~~
放心~乖乖帶護腕我就可以自己騎囉~~
昨天L看到我有在用,還送了我一個,謝謝啦~~
補:剛剛打完網誌又接到星宇打來問我明天要怎麼去,要不要載我~~
真的太愛你們了,你們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