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
20:30-21:30 Body Combat "Ken,Bella"

Ken老師因為手的問題,所以Bella老師就來幫忙站台囉~
幾天前馬先生就已經在幫忙打廣告,今天人爆多的
難得看馬先生上課這麼開心ㄟ~
黃同學剛上完NDY一付快掛掉的樣子...
龔先生看到人山人海應該很想回家了吧...
小阿姨 我好像忘了告訴你了...
還有一個因為天氣太冷最後還是在家避寒的傢伙~

兩位老師在台上,再加上台下滿滿的人,
Bella老師又滿會炒氣氛的,整堂課就是High啦~
不過我卻有另一種特別的感覺,說不上來ㄟ...

Ken老師實際主帶的曲目不多,
看他忘我的出拳之後又趕緊收拳,應該很痛吧...
有氧老師真辛苦ㄚ...

第5首的時候Bella突然喊20歲的,30歲的,40歲的
黃同學就跑到我的旁邊跟我說"那18歲的哩..."
真的很欠扁ㄟ,你忘了酸黃家藍俱樂部的存在吼...

PS:我們的旗津小吃Part3怎麼好像遙遙無期ㄚ...
不如先來進行別攤好了,有想要先吃什麼的嗎? 偷跑團又要開跑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