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呼叫小阿姨~你怎麼沒來啦...
錯過今天的康貝,明天中午你又不來,
怕要等一陣子才能做動作給你看了...

今天BC沒有預警的連8,真好~~
其實我一直想試試連8的,
可是我又不敢跟老師要求,怕其他人會瞪偶...
一路上到第4首都沒有休息,我就想該不會要連8吧~~
果然~~呵呵,這樣不講比較好,不會一開始就給自己心理壓力~~
而且Jacky今天有在釘ㄟ,不時點名糾正動作,
上完我居然不累ㄟ~~體力不錯,應付開刀應該沒問題吧...

今天臨時起意穿了久違的戰鬥靴,廣獲好評~~
明天中午 我100年的最後一堂康貝,再穿一次好了~~
不過靴子有些動作不適合做ㄟ,腳踝卡卡...

早上下班的時候,手背那坨更腫了,
睡覺時戴上昨天復健科開給我的護具,
只不過睡了3小時,睡醒手腕那種僵硬的感覺好熟悉 好害怕,
天ㄚ~我復健了一整年才讓我的手腕有現在的角度,開完刀還不知道能不能完全復原?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戴了,我不能讓它再一次僵掉...
開完刀我要卯起來動手腕(如果忍的住傷口的痛...)
同樣的錯不能發生第二次!!!!!!

唉...跨年都沒有活動...
本來也沒想要跨的,
沒事有人提起來,害我心又癢起來了...
最後還是流標了...
其實跨年我也不能幹麻,
剛開完刀 不能喝喝小酒,摩托車應該暫時也不能騎吧...
連出門的交通工具都有困難,還跟人家跨什麼年ㄚ...
殘障人士只能待在家吃止痛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