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4:00-15:00 Body Jam "威全"

 

從早上起床就頭暈,有種要感冒的FU,

加上昨晚沒睡好,一直醒一直醒...

早上先吞了顆SCANOL預防性投藥,怕頭又痛...

上了半天班,採買明天要用的東西,再衝回家準備上2點的BJ,好累...

上課前一點精神都沒有,音樂一下人就活過來了~~呵呵

可惜這不是康貝不會讓我流一堆汗,

這時好想大流汗讓身體裡的拍米阿通通排出來...

還是上不到我喜歡的兩首,被省略了...

尤其是現代舞那首,其實不算跳只是擺擺POSE,

可是就覺得從鏡子看到的側面身影好好看喔,屁股是屁股 腰是腰~~呵呵

今天全部的動作兩組加起來偶都跳對喔~~YA

好想繼續上這套喔..............

 

上完課還不得閒,去洗頭兼修瀏海~

本來只是要修瀏海的,只是跟設計師說了句頭髮太長都打結, 就 剪了...

連掙扎的機會都沒給我...

設計師還說以後不管我說什麼都不給我留長了...

我只怕等我自己洗的時候,捲度不知道還在不在,剩弧度吧...

糟糕了,下回P't再來的時候就看不到志玲姐姐了~~呵呵

真相來了~ PS:剪太少嗎? 我家都沒人發現我剪ㄟ...

img1419677464955  

我喜歡的BJ那首現代舞~

Jhene Aiko - The Wor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