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

21:50-21:50 Body Combat "小岱"

 

今天真的好冷,身體怎麼縮都不對...

但是冷歸冷,出門運動這件事卻沒想過要退縮~

不過上課的人有變少了...

只不過多上兩個鐘頭的班,整個精神渙散,注意力不集中,

所以才有機會注意到教室有不少新同學,可怕的動作...

到了第七首老師在問,我才注意到旁邊有一男一女站在舞台旁邊休息,

其實上課前我就注意到他們了,他們前一堂階梯也是上一半就出來了,

如果上累了到旁邊休息一下當然是合情合理,

但是 這兩個人在旁邊一直講話,男生還一直教女生動作,在我們正在上第七首的時候...

如果不上課就出去,在老師上課中教別人運動,超級沒禮貌的...

 

昨天上了兩堂康貝,也都在課前用機器做了兩次三頭,

今天三頭好痛啊,雖然摸起來還是軟的...

這次不敢再碰那台機器,改用腳來練大腿,

邊推邊聽到有人說我做錯了......

唉...看來沒人教還是不行

 

星期三吃早餐被學妹贓到,不是啦,是巧遇~

下班前就問我明天會再去嗎?

我很淡定的回答他,明天 偶 放 假~~哈哈

不過星期五爬得起來就會再去吃啦~

昨晚在FB跟LINE真的就約了起來,

順便約了修修一起GO~

本來不抱希望修修會答應,因為她上班老刷28分~~呵呵

平常都爬不起來了怎麼可能要她早起吃早餐呢...

而且今天還得留下來盤點加班,感覺上班時數好長喔...

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啦~~YA

這種偶爾為之還不錯,太常約大概沒人理我吧...

PS:不過學妹說等我還陽的時候就可以跟我吃早餐ㄟ~~呵呵

其實 我也不保證我一定爬得起來....

 

三個人上班前來個小小的早餐約會^^

img1418360906954  

為什麼有人可以滿口答應妳說好好好,回家傳給妳,

然後就沒有下文,無聲無息...

到底有什麼理由不能直說,要這樣一直晃點我,

騙子...大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