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Jacky奇欽,Ben"

終於等到BC50發表啦~~
這是我的第一場,也是唯一的一場...
各家健身房幾乎都發表完了,
剩下的兩場,一場我不在,一場衝堂...
這次真的只有一場,有點空虛ㄟ...

昨天有人明明跟我說他不來的,
害我難過一下下...
BC50ㄟ,居然不來一起打...
總覺得50應該是很重要的一套,卻沒有High的氣氛...
今天上班才在佩服同事的盧功一流,盧到人家心甘情願Say Yes,
我就無法ㄟ...只要人家Say No我就沒辦法...
即使想說什麼,也會硬生生吞回去...
到了教室,看到人來了有嚇一大跳ㄟ~~
是有感受到我昨天回答的那聲"喔"中的無奈嗎~~呵呵
還好有來,不然一堆朋友跑到夢時代上BA發表,好朋友來好少ㄟ...

上課前姐姐請阿姨姨丈吃酸菜白肉鍋,
再一次吃飽飽去上課,跳不動...
新的下半身比較操...
印象深刻的是第4跟6,
第4首的腳我看不懂要怎麼踢?
我需要思考一下才能移動我的腳,但是我還在想 大家就做完了...
第6首我的手碰不到地板啦...
是手太短還是腳打的不夠開??
可是如果真的蹲很低,我無法把腳順利收回來ㄟ...
應該是哪裡出錯了,我絕對沒有穿恨天高喔,你們兩個壞蛋...
其他歌就完全想不起來上了什麼...

明天不知道來不來的及趕到一個地方上課,
趕的及也不知道給不給上ㄟ...
他們都不知道已經上幾次了...
希望未來三天我都可以順利上到課~~
不過網誌要等到回來才能補囉,敬請期待~~

謝謝Maggie老師幫我們拍照~~




最美的Maggie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