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19:30-20:30 Body Combat "Jacky"

第四次的Body Combat 42,
前三次都是發表會,比較混亂一點,
今天終於正式上到BC42了,
還是有點亂...
可能前後堂課都是發表會,
時間被壓縮了,
所以還少上一首...

總算開始記得一點動作了,
雖然還很陌生,
下了課我還自己在教室外練習Push kick(我是認真的學生~~)
好像有抓到一點感覺,
希望我的第六感有準...

小郎說她一個月不要上BC42了,
因為深受我上星期五的影響,
她改不掉我的搞笑版Push Kick...
沒想到我的影響力這麼大~~
誰叫你們沒事愛學我~~呵呵

大猩猩的鍋爐竟然壞了...
現在只有冷水可洗,
就連夏天也要洗熱水澡的我怎麼洗的下去...
只好乖乖回家洗(我已經快要不知道怎麼在家洗澡了說...)
唉~不知它何時才能好?

PS:我的NB送修了...
要三到五個工作天才能回來...
所以近日可能不太會出現在MSN跟FB上,
現在趁我妹還在,加減可以跟她借來用一下下,
我會盡量不讓我的運動網誌開天窗的
如果來不及,我會盡快補上,各位親愛的朋友請耐心等一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