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終於 在Q3季訓前夕,換歌了~~
雖然頭尾沒換,雖然換的還是那幾首~~
今天前半段的少很多人ㄟ,只剩我跟阿凱...
該不會偷偷跑去聚餐了吧...
前面空曠多了,不過後面還是黑嘛嘛的一片...

我的腰好很多了,雖然偶爾還會隱隱作痛...
所有動作幾乎都可以做了~~
這就是有在運動的好處吧,好的快~~

Ken有特別講解side kick跟roundhouse kick,
Roundhouse kick要把身體打開,不然會踢斜的...
這我都知道ㄚ,可是就打不開嘛,要怎麼辦呢??

今天聽到第一次上BC的人,下了課說他應該瘦了5公斤吧...
唉...這是錯覺...也是暫時的
我這些年上下來都不知道胖了幾公斤......

呼叫小獅:你是在台北的健身房嗎?
健身工廠信義廠有請外國講師來上課喔~
8/8 19:50 BC, 8/9 19:50 BP,
機會難得喔~~
我太晚知道了,來不及換班了,不然我還真想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