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上課前門口已經擠一推人,
所以我只好轉而躲在任意門伺機而動~~
在那麼暗的走道中,居然還有人認的出我!!!
對我說"你打BC打很久了喔,好像只上BC吧"
可是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她是誰...
連樣子都看不清楚...
唉...以後走在路上要小心了,千萬不能做壞事...

想不到今天Jacky又全上回BC48,
還好 我今天的腰比起昨天要死不活的樣子好很多了,
至少 ㄆㄨˋㄆㄨˋ跳的振動不痛了,
不然BC48的3,4,6,7應該會讓我屎的很難看吧...
今天我應該有進步到Level 1吧~~

好久沒看到海綿站第一排了,
Jacky看到海綿站他前面也很開心~~
海綿不用說了,更開心~~整堂課都在亂亂笑~~
還沒上課就在揪吃21世紀...
唉...瘦的不像話的人是你,我也是不像話ㄚ,只是方向相反而已...
最後是十元跟他分享烤雞,我只負責飲料跟薯條~~
十元今天一直落漆,忘東忘西的...
你要簡化你的機私頭啦,東西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