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12:15-13:15 Body Balance "LiLien"
19:30-20:30 Body Combat "Kevin"

12:15-13:15
我本來以為把一邊腳掌放在另一邊的大腿根部(樹式)是很難的一件事,
但是不管是BB或是Flow Yoga,不分男女,大家總是很輕易的辦到,
我始終是那唯一一個做腳點地的人...
不禁懷疑是我想的太複雜了嗎??
今天上課時就來挑戰一下,果然不行.......
真的很難.............對我而言

不過今天我終於讓我的腳離開地板,來到小腿的位置~
真是可喜可賀~~
腳掌~這輩子應該是不可能到大腿了...
今天問了硬骨二人組之小阿姨,
她居然辦的到ㄟ~~給她拍拍手
原來我的身體故障的這麼嚴重......
我的一百分套用在別人身上可能只值十分...

19:30-20:30
今天的歌跟上星期一樣,
所以跳的比較順,
而且還有小阿姨喜歡的那首~~
可是小阿姨怎麼沒跟著搖哩~~呵呵

才剛到手熱騰騰的Les Mills的衣服,
Kevin馬上就穿著上課囉~
結果太短了...
果然紐西蘭的版跟法國的不一樣,
連價錢也很不一樣,
紐西蘭的實在太貴了,我這次就沒跟著買...
Kevin老師加油!!
練好肚子就可以穿了~~

下了課Kevin有介紹一個便宜又好用的小東西~
不過軍用品店在哪ㄚ??
不曉得高雄有沒有......

PS:今天帶小黃去檢查一下傷口的狀況,
醫生就順便幫牠拆線,
總算是好消息~
傷口癒合了,不是惡性的~
可是醫生說牠開完後應該會像吃了大補丸一樣卯起來吃才對,
牠卻愛吃不吃的,體重又掉了,
現在只剩2.1Kg,比手術前還少了0.5Kg...
為了那少掉的0.5Kg,醫生還叫我回去稀釋牠的藥,不然太重了...
希望牠可以慢慢恢復食慾,多吃一點,我不會再嫌你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