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6
15:00-16:00 Body Combat "Ben"

兩天沒上康貝,好難受...
這陣子聚餐生日特別多,
最近要常蹺課了...
沒辦法,昨天的 下星期二的 大家都是費盡千辛萬苦排除萬難才喬出來的,
還說我忙,你們才忙哩,
雖然不上康貝很難過,我也只好忍痛放下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七月的壽星朋友真多ㄟ~~
一攤一攤吃下來偶完蛋了,體重計離我越來越遠了...
先祝七月的壽星們 生日快樂喔~~

今天前面音響終於有聲音了~
不過音質沒有很好,第四首到後段才稍稍聽的到,
這可不是藉口喔~~呵呵

兩天就有點生疏,實在說不過去...
尤其是當我專注看我的動作,就會忘記換動作...
可是 我真心的覺得我今天的手醜死了...
看動作就忘了換動作 我真的不能一心二用ㄟ,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