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8:30-19:30 Bokwa "小P"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下午三點多就接到黃嘉藍的電話,
還以為是要約吃下午茶哩~~
結果是他"又"車禍了...........
吼...嚇屎人了,老是被他的電話嚇到...
下了班過去看看他的狀態,還好,沒破相~~呵呵,靠臉吃飯的傢伙
聽說傷口深可見骨ㄟ,縫了25針,
到了三多跟小阿姨說,結果小阿姨當時居然有經過現場ㄟ!!!
只是她不知道躺在地上是黃同學的車...
哥哥要多保重嘿,一下子發燒一下子撞車的,去拜一下好了...

今天突然看到新朋友來三多玩,嚇了一大跳~~
到底帶了多少人來ㄚ,今天大概比平常多了三分之一吧~
今天終於學到"Q"了,一如往常,手忙腳亂中...
唉...我學東西真的很慢ㄟ,
用眼睛看完 經過大腦解讀翻譯完 再告訴身體該怎麼做,人家都不知道已經跳到哪邊去了...
還好 勤能補拙,靠著多上幾堂,總有一天學的會~~

BC52終於連8了,意思是這套要接近尾聲了,好像成果驗收的感覺~
Jacky怎麼每堂都要釘我啦~跳踢居然要打斷偶的腿,我有跳起來啦,有那麼不明顯嗎...
跟老師太熟不太好吼...從他康貝出道我就有上過他的課了~
我知道這麼累是要消除粽子的後遺症啦~ 可是 我今年沒吃很多ㄟ,可以不用那麼操沒關係啦~~

昨晚FB上看到陸續有人PO上星期日唱歌的照片,
很慶幸我10點就走了~~ 10點以後玩很大ㄟ...
有人又被脫了,有人玩近距離接觸,連新娘抱都出來了...
今天有人說我逃過一劫~~呵呵 不知道我會算嗎~~
以後這類聚會十點前離開就對了啦~~呵呵 我看照片過乾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