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9:35-20:35 Body Combat "Jacky"

今天還沒開始上課,我就笑到差點上不下去~~
當J老師站在音響旁邊正要準備開始上課,
隨口說一句 "手舉高",
從鏡子裡我就看到小阿姨手舉好高(不許動那種~~呵呵)
害我笑到無法控制,差點打不下去~~
真的好可愛喔,聽話的小阿姨太讚了~~呵呵
上課前也一直在練BJ,
吼~我真的可以啦,我有叫我的屁屁跟手不同邊喔~~
下課後小阿姨的新舞步我就真的不會了...偶沒辦法當痞子~~

J老師換了3首 BC30-3,BC39-5跟BC32-8,
都是他的最愛吧~
不過他好一陣子沒上BC30-3了,
他剛來這邊教的時候很愛上這首,一定會跟著唱I can fly(其實是用念的~~)
我居然還記得ㄟ,好神奇喔~~

昨天的BC22有什麼特別的嗎?
為什麼我今天後背,肩膀跟手臂都好痠...
BC不就這些動作嗎,只是不同套,幾乎天天打的我怎麼還會累ㄚ...
可是問了昨天也有上的龔仔跟阿水,他們都沒事ㄟ~
是太認真?? 還是做錯了...

PS:偶是不是又胖了,不然怎麼會被黃同學偷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