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09:10-10:10 Bokwa "小P"

 

下大夜接這堂Bokwa剛剛好,

記得去年大阪賞櫻之後就沒再上過,剛好一年了

以為我都忘光光的,原來 身體都還記得~

只有二個後期教的動作,"4","Bokwa B的進階",和我老是忘了的"Q"

大多數的動作身體都記得,但是 手勢就忘掉一大半...

如果老師沒說口令 即使身體記得,但看不懂手勢也沒轍...

好開心能再次上Bokwa,有別於BC另一個讓我喜歡的運動,好想跟人分享,

但 人呢...................持續失聯中

 

上課前本來沒打算要跑的,

可是時間空在那裏好無聊,雖然有點趕,還是跑了

 

第六十二天

早餐:無

午餐:20元火雞肉飯+燙青菜

晚餐"紅燒牛肉湯麵(小)

早上去上課沒吃早餐,下了課東摸西摸直接吃午餐

因為我媽前兩天潤餅皮沒弄好不甘心,今天又捲土重來,

所以我又沒東西吃了...

自己騎著車在外面晃了一個小時還不知道要吃啥...

要吃的不是收攤了就是沒開,7點多是有很晚嗎...

最後選了大牛牛肉麵,等好久...

我以為我差不多好七八成了,

剛剛又被牛肉麵打敗...

小碗牛肉湯麵只吃了半碗就吃不下,

也許是在外面晃太久晃累了,才吃不下...自我安慰中

本想休息一下再吃,結果被我妹解決了,一切都是命啊,繼續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