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18:30-19:30 Body Combat "佳緯"

祝大家 兒童節快樂~~
鳳山的小欣欣大哥 生日快樂~~

大家在放假我卻要上班...
其實也沒什麼,我放假的時候大家都在上班~~
習慣就好~~
今早大概沒睡醒吧,一早就做了件蠢事...
早上上班前,突然想吃煎餃,繞了點路去買,
然後到了鳳山買了飲料,再到平常買早餐的早餐店買三明治,
一直到停好摩托車,發現手上怎麼拿了一堆東西,
原來 我買了兩份早餐...
剛好中午沒飯吃,唉...假日上班的悲哀...
還好有三明治...
這算另類未卜先知嗎~~

今天佳緯老師幾乎都上BC22,PJ點的吧~
PJ今天很High喔~~
佳緯老師也很活潑,雖然Mic又不能用,還是賣力在上課~~
還有不少搞笑演出~~
今天上的很放鬆也很開心,當然也有賣力打囉~~

很令人懷念的BC22~
從BC23開始上康貝的我,當時一換套自然BC22就是首選了~
所以剛開始接觸康貝我最常上的就是BC22跟23,
現在很少老師上,動作忘的差不多了...
不過音樂一下,腦中會自動浮現以前的老師,以前上課的情形~~
尤其是BC22-5的印象特別深刻,開始特別喜歡上某位老師的課~
我只記得名字是E開頭的女老師,個子很高身材很好~~
一般老師都是先前面兩拳後面兩牶,再往前或往後跑,
可是E老師總是不按牌理出牌,總在出拳前1秒才比出拳方向,
搞的大家手忙腳亂,可是超好玩的~~
連換邊她也要撐到快做動作了才給我們換~~呵呵

同一首歌 當初一起上的同學,現在還有人在嗎?(因為我不會認人,所以...)
本想說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不過 連教室都換了,所以...這句不適用~

下了課PJ問我喜不喜歡BC22,
我是看歌ㄟ~
BC22我喜歡4跟5~~
還好 肌力換回BC47,BC22的裂屁屁肌力超累的ㄟ...

下課後的聊天時間,
大家在說誰怎樣的時候,我完全沒印象有這些人物ㄟ...
我真的真的太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