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4

18:05-19:05 Body Pump "Gladys"

19:10-20:10 Body Combat "大聖"

 

今天很難得的上BP,

上課前猶豫很久(天秤咩...),

結果一個人在吃東西的地方越坐越冷,

還是乖乖的來上課唄...

到了的時候已經快開始上課,

結果 腳架不夠,小甜甜圈沒了,連墊子都沒了...

全靠好朋友們贊助,謝謝你們呦^^

總是搞不清楚練什麼要拿多重? 老是要問朋友也不是辦法...唉

第一次上很多人心中女神的BP,

老實說我還不太習慣,每個老師的口指令都不太一樣,需要適應,

這種東西在康貝來說不是問題,因為動作太熟~

但在久久一次的課程上就會非常明顯,

即使我很專心聽,還是沒辦法一下反應過來...

不好意思 本人天生反應慢,

所以學東西也很慢...

現在的表現都是從這麼多年持續不斷的上課不斷堆疊來的...

 

BC67第一跟第四首都有的地板動作,

今天跟嚴奇分享了皮皮的教法~~

一般老師通常只說到膝蓋找手肘,

PS:肩膀在手腕正上方就不用多說了吧~

只是只有這樣時,我的腳還是不太會往前,沒辦法膝蓋找手肘,

上星期當皮皮說"大腿找胸部",聽起來好像沒什麼差吼,

PS:這時有人說那G奶不就很輕鬆...吼,難怪我做的這麼累,哭哭

但是做起來很明顯的不同,我的膝蓋可以碰到手肘了~~

腳可以往前更多^^

所以要多多上其他老師的課,運氣好可以學到好東西,

就算有疑問?不一樣? 也可以發現問題,

從錯誤中學習~~呵呵

 

希望老師們不要介意我跟其他老師分享你們的好東西~~

我相信厲害的老師是很樂意分享的,

妳的就是妳的,沒人偷的走~

人 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是自己~~

 

持續燒聲好幾天了,

昨晚大夜幾度差點發不出聲音...

昨晚跟一個病人解釋要去隔壁批價,

病人就說妳燒聲喔,好辛苦喔~~~~~~

就感心的一句話,頓時熱淚盈眶,

心裡拼命回答"不累,我不累,能提供服務做好我的工作最開心"

是嘛是嘛~ 人跟人之間多一點體貼跟包容,多一點互相,不是很好嗎

早上病人來領藥來速,我一個MOVE轉身找藥再轉回來,

病人說"妳身材好好喔,真的,屁股好好看喔"~~

呵呵呵呵呵呵~~超開心的啦,灑花

立馬多給兩顆算我的~~呵呵,最後一句是開玩笑的,其他都是真的喔~

今天深深的覺得嘴巴甜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好想學,要怎樣才能發自內心嘴巴甜呢?(沒發自內心叫虛偽...)

不是為了我,是為了讓聽的人覺得很開心,很幸福~

一句話的力量真的不能小看,

妳不知道這兩件事可以讓我上班一整天都很開心~

當你開心時,妳給其他人的會是正向的,

更期待這樣好的氛圍可以透過人跟人的接觸這樣一個一個傳下去~

我好像又想太多了...呵呵

一句話可以讓人上天堂,也可以下地獄...

講對話可以讓聽的人開心,這個社會更和諧,多好

不要再嘴賤毒舌了...

 

像現在"佚"在很不好的狀態,

很想幫忙卻不知無3小路用的我能幫什麼忙...

甚至怕連簡單的加油打氣在當事人看來會格外諷刺...

不知道怎麼做才好...唉

 

慘...BC上一半頭開始變重,在低頭拿水的時候...

頭完全不能往下彎太多,洗澡時也是...

本來以為一下子就好了,也沒跟嚴奇吃消夜,沒想到回到家到現在絲毫沒好轉,

現在連咳嗽頭都重...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形容頭重的感覺,又不是痛...

算了,趕緊休息吧

希望一覺醒來什麼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