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16:05-17:05 Body Combat "Rita,Terry"

上課前看到龔仔的精彩重現,
突然覺得沒有現場直擊有點可惜ㄟ~~
算了,如果當場目睹應該笑不出來吧...

今天有兩位老師上課ㄟ,賺到啦~~
難得黃同學有來ㄟ,
小阿姨居然蹺課了...
黃同學很想你ㄟ,真想讓他看看小阿姨可愛的Ending Pose,
我們有玩排排站喔~~
PS:下次給黃同學當排頭好了,還嫌偶給他的空間太小...

我好像被小阿姨傳染了,
一個不小心跑步變鴨子舞...
第7首的Descending elbow雖然還是做的很怪,
不過手臂在前面看起來比較細ㄟ,即使是假象也很開心~~
昨天在夢時代上課,有會員跟我說要打康貝瘦手臂,
我當然說可以ㄚ,還會翹屁屁哩~~
不過看看我的手臂,講這種話好像沒有說服力ㄟ...

PS:謝謝黑熊幫我拿DM,感動ㄋㄟ~~ 偶才不像某人說的沒血沒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