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YA~~ 我真是不敢相信,
這次 我終於拿冠軍了~~
居然連泳鏡都能打敗,是做夢吧...
我要謝謝我的父母,家人,
謝謝各位好捧油,
最最感謝的是台南粉絲團贊助眼鏡,我才能拿第一~~
謝謝美瑩~~ 愛你呦~~
得獎感言發表完畢~~OVER~~

這次的人數本來會上衝到15個,
最後實到12位,也算是很不錯了~~
除了臨時不能來的Connine(好可惜喔,我很看好你ㄟ,難得馬先生都來了說...)
和當天失聯的海綿寶寶,
這次有位新朋友~志文的同事
這次沒準備機私頭,醜一啦,
一定是志文沒跟人家講清楚說明白,下次不可以喔~~

今天能擠進前四名就很開心了,
真的想不到會贏ㄟ~
小阿姨跟黃嘉藍都是昨天才去買眼鏡的,
大家都各有特色,很好看ㄟ~~
當然 除了吃吃喝喝,我們一定不會忘記討論Combat的啦~~
看馬桶一臉茫然的看著我們,好可憐...
我懂 上一套我也是...
希望馬先生可以想辦法回來運動~~
本來很期待看到肥滋滋的馬桶說,
這次回來居然沒胖還容光煥發的樣子,真厲害ㄟ~~
龔仔這次又差了一點點,泳鏡都出爐了還是第二名...
你好像已經拿了很多次第二名ㄟ,
加油~你可以的,連我都可以了...

當然囉~~吃完還是有去上我第20次的BC47~~
只是吃飽飽跳真的好想......
下回吃少一點好了~~(應該辦不到吧...)

看照片囉~
大合照~


女子組~




男子組~




前四名PK中~


Solo~~這次終於由我開始介紹啦~~叫偶第一名啦~~






第2名~龔仔~這次真的差了一點點,不早說,我可以帶呼吸管借你喔~~


第3名~最可愛的小阿姨


第4名~配色配的剛剛好的黃嘉藍~


LiLien與Daniel~~


小帥哥喔~




ㄚ藍姐~(這次承讓了~~)


佛心來的Micky~


容光煥發的馬桶~


氣質斯文路線的Roger~


當志文的蛙鏡遇上龔仔的泳鏡...勝負揭曉啦~~只能說你們英雄所見略同~~


志文同事~ㄌ一ˋㄨㄣˊ(偶不會寫啦...)


龔仔的相親照~喂...腳太開了


這還差不多~


難得與LiLien合照~吼~偶都沒曲線啦...


小阿姨~我們終於有合照了,感動ㄋㄟ~~(黃同學又來插花了...)



合照~











玩眼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