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09:30-12:05 提摩西
12:15-13:15 Body Combat "M"

今天果醬公休,我們就改到提摩西吃早餐~
因為家人住院去醫院陪睡的關係,所以早餐之約遲到了半個多小時,真是抱歉!
這次為了撐到下午,我跟Connine兩個人吃完早餐之後還各自喀了一盤義大利麵,神豬再度附身...
吃完打給LiLien關心一下Daniel先生的情況,才知道她下午要照顧小孩不能來上課了...(義大利麵算多吃的...)
明明星期一看到Daniel先生還是活蹦亂跳,停不下來,
怎麼沒幾天就生病了哩...
祝Daniel早日康復~~(那個壞心的媽別再笑他了...)

YA!!BC39我終於集滿兩打了~
而且一點都不會膩~愛的很呢~~
Why??
因為這套沒有很討人厭的動作~~
動作都記得很熟了,可以專心打!!
而且基本動作認真打起來粉累人~
今天ㄚ藍姐還問我說我打康貝的時候都在想甚麼?
我的腦海中只有音樂,隨著音樂很順暢的做動作,看著鏡子努力調整自己的動作~
那一個小時我是很專注的在打康貝,除了康貝什麼都沒想吧~~
就是標準的康貝瘋子~~呵呵

動瑜珈既然LiLien請假,那我跟Connine就跟著順便翹課...(兩個翹課的壞小孩...)
因為昨天陪睡也沒睡好,就趁機休息囉~
今天晚上幫同事慶生完還要再去醫院陪睡(我就只會睡而已...)
祝我老姐早日康復~~Fiona也很擔心她呢...看起來悶悶不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