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最近給自己設了一個目標,"好好睡覺"

好卑微的願望...

但是沒睡好,什麼都不會好...

前幾天實行的還不錯,

強迫自己躺在床上,也真的有睡著~

最厲害的一次從晚上8點睡到早上7點,雖然中途醒了好幾次~

可是今天就破功了...

猶豫著要不要上兩點的BJ,

結果課沒去上,覺也沒睡好...

明天下大夜早上衝去上BC,下午上BJ,我的睡覺時間好像又不太多...

要繼續鞭策自己睡覺才行...

 

前幾天回診,NS問我"妳有做下巴嗎?"

V:????????愣了三秒才回過神來說沒有啊

她就沒再說什麼了...

前天遇到忍不住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跟照片不一樣阿,現在變瓜子臉了~~

哈哈~我本來以為她是看到我下巴車禍的疤,才以為我去動刀哩...

不過 我那天回診又沒穿制服,哪來的照片,有點牽強.......

不然就是她想問很久了~~哈哈哈

有瓜子嗎? 我倒不覺得本狼有,是照片角度吧~~

但是她又沒機會看過我照片(不是臉友...)

img1468053150323  

 唉.......滾好久都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