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0:30-21:30 Body Combat "佳緯"

今天下雨的關係,上課的人有少一點,
佳緯老師今天沒用MIC,都用喊的,好辛苦喔...
人比較少,老師有會下來指導大家動作,
我這次又被佳緯老師糾正動作,真開心~~
繼上星期Job,Cross的位置太低之後,
今天是"downward punch"
佳緯老師問我要做哪一種?
我說掀鍋蓋那種...
她就叫我手腕不要彎,手要再往外打開一點
YA~~又有地方可以進步了

星期三蹺課,今天安德魯先生就問我為什麼沒來...
我的位置都空著,所以大家都知道偶沒來...金害ㄋㄟ
這是出席率太高的缺點,一蹺課就會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