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3

20:40-21:40 Body Combat "Ken"

 

這陣子考量吃太少,怕體力負荷不了

加上感冒造成的胸悶,可能要暫時封腿不跑了 

 

昨天在FB上莉莉安又給了我一記當頭棒喝

"你最大的問題是你的身體能力跟不上你腦袋知道的資訊,這才是你的問題!

怎麼出拳? 怎麼踢腳? 你的腦袋裡有完整的資料,但是你的身體跟不上,這不是我能幫你的了!"

好殘酷,好直接,我無力反駁

剛看到其實很難過,很難堪,事實總是殘酷的...

能幫的她也已經說了"離開康背教室,至少認真做20堂重訓在回來,康貝功力會再上兩層!"

是阿,這是我現在最欠缺的,但我現在真的沒那種體力跟財力

這才是好朋友阿,會跟你說實話,不是那些人人愛聽得好聽話

即使剛聽到會不舒服,都要虛心接受,才能進步,

而不是躲在象牙塔裡,以為一切都還很美好

 

還是不肯給我一個解釋,到底為什麼?

這解釋對我來說很重要,為什麼你不肯說

其實 我現在終於可以跟你說真話了,之前很多事怕吵架什麼都不敢說

不過依你的個性不管以前或現在你都聽不進去的

反正你連朋友都不要了,是好是壞都與我無關

如果 你願意跟我談清楚,以我心軟的個性,也許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你說過我很善良,天秤的個性也不會輕易跟人撕破臉

很多事情沒有對錯,但你卻選擇避不見面,不回應,不處理,

你的沒擔當出乎我意料,原來 你只是講話大聲罷了,這麼沒種

我真的完全不認識你,這才是你的真面目,遇到事只會逃避

 

一直在拉鋸,在丟與不丟之間

理智無法一直持續佔上風

還要難過多久...

昨晚上大夜,胃開始有灼熱感,ㄟ害,是肚子太空,胃酸沒事做在欺負我了...

要來強迫自己吞東西了...我鐵胃的稱號不能毀在這時候

早上下了班想半天不知道什麼才吃得下去,

最後去買了我老說只能塞牙縫的碗粿(還被大家笑說我牙縫真大...)

看樣子我的牙縫縮水了,吃得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cheng 的頭像
    vickycheng

    VickyCheng的運動日記

    vicky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